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获大胜 高洪波:蒿俊闵发挥巨大作用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30日11:09

  比赛结束之后,高洪波很高兴:“感谢我们的团队,教练组很满意这次集训双线作战的球员,大家无论在训练之中的投入还是比赛之中的状态都不错。这次的3场比赛对于我们的世界杯准备有很大好处,教练员能对球队有更加清晰的了解,哪些人在一起配合比较好。”

  对于3球大胜对手,高洪波认为:“取胜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抑制对手的长处,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心理的调控比较好;队员比赛的欲望很强烈,不管面对任何对手,我们的队员都渴望争得胜利。”

  杜威在比赛之前临时从首发名单之中撤下,高洪波解释:“杜威昨天训练踝关节有一些扭伤,赛前虽然杜威表示可以参赛,但是考虑他的伤情最终还是决定不安排他出场了。”

  本场比赛带上队长袖标的蒿俊闵表现出色,高洪波坦言:“第一场将他放到替补,主要是考虑他还在调时差。这场球大家看到了他的表现,3个球都是他助攻,他发挥了巨大作用。”

  高洪波还谈到了第一次在中后卫位置联手的赵鹏和李学鹏,高洪波认为:“两人虽然是第一次配合打中后卫,但表现很好,对于国家队来说,每个位置的主力人选上,都会有一个定位,但现在不能提前公布。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