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傅家俊坦言首轮出局因放松过头 很难预言谁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17:47

视频-搜狐专访傅家俊 比赛多身体疲惫导致失利
视频-失误过多葬送机会 傅家俊3-5不敌天才少年


组图:傅家俊出局无脸见人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30日发自北京)“今天傅家俊整体并不算差,他有几个黑球没打进,可能他对自己表现感觉不是很好,给了自己一些压力。”5-3淘汰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英国少年特鲁姆普赛后这样说。不过,傅家俊自己认为,今天比赛输球并不是因为压力。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首轮争夺,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遭遇特鲁姆普。比赛中,傅家俊状态不佳,从开局后就一直落后,虽然艰难地将比分追至3-4,但最终3-5被淘汰无缘次轮。

  “其实今天并没有太多压力,满轻松的,只是打球的感觉不是太好,可能是太轻松了吧,没有紧张起来。”傅家俊赛后自评说,自己今天的机会球把握不是很好,“有些球打得太松,太快了,没有处理好,但对手打得很好,赢也是应该的。”

  此次中国公开赛前,傅家俊曾预言马克-威廉姆斯能在比赛中夺冠。然而,这名卫冕冠军昨天首次亮相便在决胜局惜败对手2分无缘次轮。现在,傅家俊紧跟其后首轮遭淘汰。“要预言谁能夺冠这个很难,每个专家都很难去预测,大家水平实在太接近了,每一个人都有机会。”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致歉中国球迷 曾想过退役但还无法决定
·奥沙利文心情郁闷拒球迷签名 不爽被问签证问题
·连续4站大赛首轮出局 奥沙利文创10年最差战绩
·艾伯顿要用防晒霜加力抵挡灯光 坦言胜在安全球
·田鹏飞未能爆冷非常失望 自称有机会后悔不冷静
·专访希金斯:困难中相信自己 希望运气好进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曾珍9835

464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