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大师赛奥沙利文首轮出局 老将傅家俊力克马奎尔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1月13日11:48

  继卫冕冠军塞尔比、世界第一希金斯先后遭遇首轮出局的命运后,大名鼎鼎的“火箭”奥沙利文在本次斯诺克大师赛上也是只打了一场便落败而归。昨日,这位曾四夺该赛事冠军的名将被“新生代”艾伦淘汰。

  当日,35岁的奥沙利文和24岁的艾伦都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你来我往间均有不少失误。但状态不佳的“火箭”最终还是只能眼看着后辈以6∶4晋级。

  艾伦赛后坦言,从4∶2到4∶4,奥沙利文的确给了他不少压力,“但总的来说他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此外,虽然被对手追平,但艾伦自言还是保持了很不错的心态。

  同日的另外一场比赛同样上演了低排位种子力克高排位种子的好戏。16号种子、中国香港老将傅家俊在面对6号种子马奎尔时咄咄逼人,未用太长时间便获得5∶1的巨大领先优势,其中第三和第四局都单杆过百。不过,在马奎尔奋起直追连胜3局、将傅家俊的优势缩小到只有一局后,第10局的比赛变得异常胶着。两人围绕黄球展开“持久战”,结果傅家俊成功的防守让马奎尔连连失误送分,最终以微弱优势结束比赛。

  傅家俊表示,自己一开始打得不错,但之后有点精力不够集中,让对手追了上来。“5∶1之后我就想当然了,结果突然到了5∶4,让我很有压力。所以,我很高兴自己最后还是赢了。”

  12日将进行最后两场首轮争夺,由墨菲对阵科普,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迎战“台球皇帝”亨德利。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