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谢菲联发兵济南备战中超首场 洛瑞:拿一分就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周维
2011年03月31日08:10

  今日上午,成都谢菲联兵发山东济南,备战明晚7时30分与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的首场中超比赛。考虑到成足此前经历的风波,以及鲁能的实力,成足对于夺取赛季开门红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主教练洛瑞和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均表示,能拿到一个平局就算完成任务。

  洛瑞:拿1分就行了

  与鲁能的这场比赛,是成足重返中超的首场比赛,也是洛维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因此这场比赛的意义不言而喻。在昨日上午的分组对抗中,3个外援布兰登、亚当·科瓦斯尼克和沙利被分在一组,同组的还有张远、李建滨这两位刚从国奥赶回来的队员。从场面上看,这一组的实力明显强于另外一组。按照洛瑞的设想,3位外援和4名国字号队员肯定会出现在比赛阵容当中。由于在中超开赛前成足并没有进行完整的热身赛,因此这场比赛也算是洛瑞第一次考察队员。对于比赛的结果,洛瑞表示:“我看过鲁能亚冠的比赛,他们的实力很强,从目前的情况看只要能拿到一场平局,我就很满意,当然我们也会全力争胜。”对此,田中全表示认同:“平局就已经是个不错的开局了。”有媒体分析,成足在中超16强中实力最弱,前景堪忧,洛瑞却不在意外界的评价,他表示:“我不会去理会外界的这些的评价,我唯一能做的事情是希望能用事实证明这些看法是错误的,我会证明给大家看。”

  川台全程直播

  在新赛季首场比赛开打之前,俱乐部也搞定了电视转播的问题。据田中全透露,SCTV-2将会全程转播本赛季成足的所有比赛。经过协商,无论是客场比赛还是主场,无论比赛时间是下午还是晚上,SCTV-2都会现场直播。与以往直播主场,客场录播的情况相比,这次转播方式无疑更给力。“中国足坛正处于一个逐步净化的过程,各地的足球氛围都在回暖,这也是我们这次为何如此重视转播成足比赛的主要原因。”川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明晚与鲁能的比赛,四川电视台也已经做好了准备,届时著名解说员李博和“灵猫”邹侑根搭档解说比赛。

  除了电视转播的问题解决了之外,成足主场门票的方案也基本确定,“门票价格已经基本定下来了,单场比赛的门票价格有20元、30元和40元的,到时候球迷可以在成都体育中心现场购票,我们希望4月9日的首个主场比赛,球迷都能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至于套票价格,俱乐部方面表示暂时还没有最终确定。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