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成都谢菲联开先河出新招 发文欲海选队员打中超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21日10:47

  本报讯先是教练组集体走人,然后是队员因工资和奖金问题停练一天,成都谢菲联最近一周真可谓是坏消息不断。昨日,俱乐部又做出一个惊人的决定,在全川招纳1989~1993年龄段的青年球员参加中超联赛。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表示,这次海选将持续到7月份,海选对象主要面对专业球员,但也对特别突出的业余球员敞开大门。这在中国足坛还是头一回。

  昨日,在成足官网头条的位置发布了《成都谢菲联放眼川足复兴 着手招纳青年近卫军》的消息,文章中表示:“成足2011年的战略发展重点是吸纳培养本土年轻球员,为振兴四川足球打下坚实基础。欢迎1989年~1993年出生的、有志于四川足球复兴的热血青年来我俱乐部试训,通过选拔者将参加成都谢菲联中超比赛。”

  对于这次海选的主要目的,田中全表示:“就是为了培养四川本土的球员,这也是为球队储备后备力量。”田中全表示,参加海选的球员将先参加成足的试训,“俱乐部从上海请来了前国少教练朱金鑫,和现在的临时教练于飞一起负责这次选拔。”届时,海选出来的球员将可以参加中超预备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