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恒大不惧强队围剿 李章洙:足球不是用嘴来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14:3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喊出500万元赢球奖金之后,广州恒大成了其他中超球队的众矢之的。面对其他中超强队的围剿,恒大方面没有丝毫恐惧,恒大主教练李章洙说:“这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足球是用脑子和脚来比赛,不是用嘴巴。”

  本周六,广州恒大将在主场面对大连实德。为了这场比赛,大连实德老板徐明也喊出了奖金500万的激励政策,同时,包括天津泰达、上海申花等球队都表示将会全力阻击恒大。

  面对豪强的围剿,恒大方面十分淡定,李章洙说:“对手也是11人在打,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他们一场比赛也不会上两三支队。就好像打架一样,二三十人打11人,我们肯定打不过,但是11人打11人就难说了。好成绩谁都想拿,但要一场一场去打,我们是升班马,务实低调才是我们要做的。”

  作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