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打黑案四月铁岭开庭 陆俊黄俊杰将接受审判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31日15:48


  昨天,央视公布了3名裁判的涉案细节,至此本次足坛扫赌风暴中,除了南勇、谢亚龙、杨一民等几名高官外,其他人物的涉案细节已经全部清楚。据悉4月中旬,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会对范广鸣、王珀、陆俊等近30人进行审理。

  央视昨天中午公布陆俊、周伟新以及黄俊杰3名裁判的涉案细节,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其实这次节目并不是最近录制的镜头中办案民警穿着夏天的制服,采访地沈阳的树木也很葱郁,显然,这和去年10月央视播出的陆俊等3名裁判的节目为同一时间录制。此前之所以没有公布这些细节,是出于案件调查取证的需要,而现在将几名裁判的受贿细节公布于众,这也预示着打黑案即将开审陆俊等人的案情被公布于众后,第一批要被审理的涉案人员的涉案细节已被全部公布完毕。

  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4月中旬铁岭市中法有望对3名裁判在内的近30名涉案人员进行审理。 本报记者 李元春 特约记者 范宏基

  作者:李元春 范宏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