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瞄准22岁比利时妖人 今夏与拜仁等豪门争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19:15

    搜狐体育讯 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巴萨最近对标准列日的年轻小将维特塞尔十分感兴趣,现年22岁的比利时妖人之前已经与众多的欧洲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本赛季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都让人赞叹。

  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对比利时国脚的兴趣与日俱增,今夏转会期,巴萨极有可能将引援触角伸向小将。

  作为当前欧洲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维特塞尔已经代表标准列日在过去的五年中参加了104场比赛。同时,他还代表比利时国家队有过17次出场,并且在上周末比利时2-0战胜奥地利的欧预赛中梅开二度。

  Goal.com 主站在之前曾报道德国巨头拜仁慕尼黑对这名中场球员十分感兴趣,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一些欧洲俱乐部也希望在2011-12赛季引进比利时小妖。(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