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皇马争抢荷兰当红国脚 1800万可获妖人边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0日23:39

    搜狐体育讯 最新的消息显示,西甲的两大豪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都有意在一月引进阿贾克斯年轻的右后卫范德维尔。

  来自Goal.com Spain 的报道称,范德维尔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吸引到了多家俱乐部的注意,而阿贾克斯方面也认为出售球员换取资金才是对于俱乐部来说最好的做法。可惜在夏季转会期间,拜仁慕尼黑与荷兰人方面的谈判破裂,范德维尔也只得留在了阿姆斯特丹。

  然而,如今事情似乎出现了新的转机,继日前爆出有英超俱乐部希望得到这位右后卫后,西甲两大“巨人”看来都有意把范德维尔带回伊比利亚半岛。

  据外界猜测,对于这位在南非崭露头角的荷兰新星,阿贾克斯方面的开价大约在1800万欧元左右,而对于巴萨和皇马来说,这个价钱都相当合理。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相关的谈判有可能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开始。两家俱乐部之中,皇马由于今夏无法签入国际米兰的后卫麦孔,因此也许更希望在明年一月得到范德维尔。(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