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阿里汉透露王新欣无缘首战 李玮峰返津并非强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3月31日19: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3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来访的深圳红钻队,由此拉开新赛季之旅。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阿里汉透露王新欣确定无缘此战。

津门虎备战诸将轮番亮剑(点击查看组图)

  一个小时的训练中,泰达队重点演练了各种定位球战术,从任意球到角球一应俱全,甚至连吴伟安的大力手抛界外球都特意练了好几遍。对于自己这样的训练安排,阿里汉解释说:“这样的安排并不是针对对手可能使用的密集防守,我们的训练中任何方面都要练,但是比赛前训练量不能泰达,所以我觉得练一下角球和定位球效果比较好。”

  在今天的训练中,主力球员王新欣依然不能参加合练,甚至连慢跑都很少参与,更多的时候他只是一个人在场边默默地慢走,结合一些静力锻炼。对于王新欣的伤势,阿里汉坦言他已经无缘明天的比赛,“王新欣明天是肯定不能比赛了,这个我也不介意提前让大家知道。究竟由谁来顶替他,我们自然会有人选,只不过这个人选明天才能揭晓。”

  中超首战之前,泰达已经在亚冠赛场上泰达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中超首轮又是主场作战,压力不言而喻。对此阿里汉坦言这是球队成长的必然经历,“每赢一场球,大家的期待就会更高,这个很正常,我们作为球队,肯定会尽量满足大家的期许,这会是非常困难的事,然而我也告诉我的队员,如果我们想在比赛中争取好的名次,这是必然要经历的过程。”

  作为中超首战,明天的比赛又因为比赛双方增添了更多的意义,比如特鲁西埃在中国的首场比赛,而阿里汉与特鲁西埃恰好又同为2002年国家队主帅的候选对象,只不过阿里汉最终胜出。当有记者希望阿里汉对特鲁西埃做出评价的时候,老汉笑着说:“我觉得他是一个好的教练,而且他在日本的成绩也非常突出,但我私人并不认识他,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还是不要擅作评价比较好。”

  两天前刚刚从国家队返回天津的李玮峰和于大宝都参加了今天的训练,此前对于他们两人离开国家队的事,某些媒体多有非议,今天阿里汉也对这个问题做出了自己的回应,“这两个球员在国家队打新西兰比赛之前,我听说已经受伤了。那场比赛他们还是出场了,然而他们的伤病并没有痊愈,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他们回到俱乐部来养伤是很正常的。我当然希望我们队里有更多的球员去国家队效力,这对于俱乐部来说是有好处的,这一点我并不反对。”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