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中国赛塞尔比5-1大胜米尔金斯 携手卡特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22:49

  北京时间3月31日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四比赛日。在晚上进行的两场第二轮的比赛中,塞尔比以5-1击败米尔金斯,携手卡特晋级八强,后者以5-3淘汰了坎贝尔。

斯诺克
组图:塞尔比抿嘴吐舌挠头思考 米尔金斯太专注

  塞尔比5-1米尔金斯

  首局比赛米尔金斯先拿到16分,随后塞尔比单杆收获93分,零封对手以1-0取得领先。第二局米尔金斯先得13分,塞尔比随后上手进攻单杆收获65分,然后拿下这局,以2-0继续领先。

  第三局米尔金斯单杆破百以114-0扳回一局,不过塞尔比还是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米尔金斯47-29取得领先,随后塞尔比追成46-47落后,不过随后米尔金斯上手进攻,62-46扩大领先,塞尔比抓住机会进攻,以69-62反超比分,并最终胜出,塞尔比以3-1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第五局塞尔比顽强胜出,以4-1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塞尔比延续良好势头,轻松胜出,从而以大比分5-1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卡特5-3坎贝尔

  首局比赛卡特先得到1分,随后坎贝尔以49-1反超,并最终拿下这局,大比分1-0领先卡特。第二局两人都打的比较谨慎,坎贝尔拿下这局后,大比分以2-0领先。

  第三局两人陷入防守争夺中,战成44-44平仍然纠结,随后卡特抓住机会断断续续得分拿下这局,追回一分,坎贝尔以2-1继续领先。第四局卡特单杆收获62分,以63-7拿下这局,两人2-2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第五局坎贝尔26-4取得领先,一番争夺后卡特上手进攻以64-26反超比分,并最终拿下这局,以3-2取得领先。第六局卡特顽强胜出,以4-2拿到赛点。第七局坎贝尔63-29扳回一城,卡特大比分4-3继续领先。第八局卡特69-11拿下比赛,从而以5-3获胜晋级八强。

相关新闻:

·中国赛艾伯顿5-1胜罗伯逊 世界冠军惨败无缘8强
·希金斯:延续状态望夺冠 墨菲难缠但有机会赢他
·艾伯顿运气压倒罗伯逊 赞北京空气湿度对己有利
·罗伯逊:输球完全因运气差 艾伯顿打球慢不违规
·塞尔比遭遇女记者追逐 直言每场比赛都会付全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