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艾伯顿运气压倒罗伯逊 赞北京空气湿度对己有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18:33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1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8决赛中,艾伯顿以5-1击败世锦赛冠军尼尔-罗伯逊,顺利晋级8强。赛后艾伯顿也表示今天的比赛,运气完全在自己的一边,同时他认为北京的空气湿度特别有利于自己的技术发挥,这让自己整个比赛一直非常顺利。

  这场焦点之战的进程实际上呈现一边倒趋势,艾伯顿毫不费力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尽管休息回来之后罗宾逊打出单杆80并扳回一局,但随后艾伯顿没有给罗宾逊机会,赢得第5局并取得整场胜利。赛后艾伯顿认为能够战胜上届世锦赛冠军罗宾逊,确实是一场非常值得高兴的胜利,特别是罗宾逊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完全有可能在今年卫冕世锦赛冠军,所以自己对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有记者问及为什么艾伯顿在每届中国赛都会有比较好的表现,艾伯顿的回答无疑让在场记者有些出乎意料,“对我而言,北京的空气湿度比较干,大概有8%-10%之间的空气湿度,这对我来说非常有利,尤其是击球力度较轻的选手来说,在这样的空气湿度下比赛会更加出色。”

  实际上这场比赛艾伯顿赢得确实让他很顺畅,因为无论是长距离进攻还是安全球,艾伯顿都占得了上风,这让罗宾逊在比赛中打得非常郁闷,以至于罗宾逊赛后将失利的原因完全归咎于运气不在他这边。对于对手这样的说法,艾伯顿赛后也予以赞同,“毫无疑问今天的比赛我的运气比较好,我想说的是,任何球员都应该有这样的经验——有时候手气会很顺,有时候却很差。像今天这种比赛,对阵双方的实力之差非常细微,以我的经验,当你准备越多时,运气和机会也越大,我想是今天比赛之前的努力,带给了我更大的运气。”

相关新闻:

·中国赛艾伯顿5-1胜罗伯逊 世界冠军惨败无缘8强
·希金斯:延续状态望夺冠 墨菲难缠但有机会赢他
·艾伯顿运气压倒罗伯逊 赞北京空气湿度对己有利
·罗伯逊:输球完全因运气差 艾伯顿打球慢不违规
·塞尔比遭遇女记者追逐 直言每场比赛都会付全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搜狐陶冶

1762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