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罗伯逊:输球完全因运气差 艾伯顿打球慢不违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3月31日18:42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1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8决赛中,艾伯顿以5-1击败世锦赛冠军尼尔-罗伯逊,顺利晋级8强。输球的罗宾逊非常郁闷,赛后他把失利的原因完全归咎于自己的运气欠佳。

  赛后来到新闻发布厅,罗伯逊的表情比较难看,他向在场记者几乎抱怨地说道:“今天这样的比赛,我想无论自己做什么准备,无论自己的技术有多高都不会赢的。我的对手让我一直坐冷板凳,这让我根本无法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

  罗伯逊认为,今天运气不在自己这一边,比赛中对手艾伯顿无论是长距离进攻还是安全球都无懈可击,而自己几乎没有什么太好的机会去进攻。罗宾逊表示即便今天自己状态很好的话,最多也只能赢2局球,所以在如此缺乏运气的比赛中,自己的失利太正常不过了。

  有记者问他在0-4落后进入中场休息时,心中在想些什么?罗伯逊耸了下肩说到,“我当时脑中在想,希望老天爷能够再给我几次机会,说不定下半场我的运气能好一些。事实上我下半场回来之后也打出了单杆80分,不过之后的第六局,我的白球贴进了红球堆,这让我无法继续进攻,再到后来艾伯顿打进了那颗神奇的翻袋绿球,我就觉得这场比赛没有胜机了,因为你永远无法预测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今天这场比赛,罗伯逊的对手艾伯顿,无疑用更大的耐心赢得了胜利,艾伯顿是闻名的“磨王”,每次比赛都会耗去大量时间,有记者问及是不是对手的这种打球节奏影响了罗宾逊今天的发挥。罗宾逊倒是替对手说话,“其实随意评价对手的打球节奏,对我的对手并不公平,按说艾伯顿有实力连续击球并赢得比赛。今天艾伯顿没有违规,况且如果裁判觉得他太慢,也会做出相应提示,所以对于他的打球风格我并没有什么意见,只不过今天我的运气太差了点。”

相关新闻:

·中国赛艾伯顿5-1胜罗伯逊 世界冠军惨败无缘8强
·希金斯:延续状态望夺冠 墨菲难缠但有机会赢他
·艾伯顿运气压倒罗伯逊 赞北京空气湿度对己有利
·罗伯逊:输球完全因运气差 艾伯顿打球慢不违规
·塞尔比遭遇女记者追逐 直言每场比赛都会付全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