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贝萨拉诺进世界波全队鼓掌 绿城第一战拼死进攻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4月01日05:11
队友们在放松,有伤的杜威就在一边锻炼起背部肌肉。 摄影 徐毅

  杭州绿城-南昌衡源

  今晚7:30 HZTV-5直播

  义乌报道 今晚7点半,杭州绿城将在义乌梅湖体育场迎来中超新赛季揭幕战。去年绿城在义乌打了4场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又到福地,如果今晚能够取得开门红,对整个赛季的士气都将有巨大的影响。

  在球队入住的酒店门口,放着一张足有5米长的黄花梨木桌子。问了问酒店的工作人员,说是开价要60万一张。“好兆头啊,60万刚好是绿城的赢球奖,你就买了给球队当奖品吧?”记者和主教练吴金贵开玩笑,吴金贵听了哈哈大笑:“希望是个好兆头,我们会全力争取开门红的。”记者 徐毅

  贝萨拉诺打进世界波 全队鼓掌

  昨天是绿城赛前唯一一次踩场,球员都有些迫不及待。大巴出发的时间是下午5点,刚过4点半,就陆续有球员到大堂等大巴了。

  到了球场,球员们显得异常兴奋。一开始球队分成几组玩抢球游戏,球被抢到的人要就地打滚。由于大家的节奏实在太快,连体能很好的巴力到后来都叉腰喘气。

  抢球游戏只是前奏,队内对抗才是训练的重点。吴金贵重点抓进攻,巴力一次断球破门后,吴金贵激动地鼓起掌来:“漂亮,这个球真漂亮!”因为受伤缺席亚冠联赛的外援前锋贝萨拉诺,在对抗结束前用外脚背打进了一个世界波,这次全体队员集体鼓掌。

  进攻,进球,赢球每个绿城球员都期待着开门红。

  赶进度 杜威连着两晚治脚伤

  尽管训练很卖力,但在训练的最后时刻,队友们集体做着放松训练,杜威捂着脚坐在一边:“脚还是有些问题。”

  杜威是在国家队集训时崴到脚的,直到昨晚还有些肿。为了赶上今天的揭幕战,杜威前天晚上和球队会合后,让队医做了一个晚上的治疗,昨晚也做了进一步的治疗。“训练的时候有些影响,不是很敢发力。明天是联赛第一场,全队也很渴望,所以我一定要争取赶上。”杜威说。

  所以即使在边上休息,杜威也做些锻炼背部肌肉的练习。他还随身带了一袋冰块,一旦脚不舒服了就用冰袋敷上一会。如果杜威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队医可能会给他做些包扎处理,吴金贵说:“全队全力以赴帮杜威恢复,联赛第一场比赛,我们自然想在义乌拿到3分!”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