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绿城赛程解析:四月最魔鬼 五月和七月恶战连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易
2011年03月30日17:23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中超赛程的出炉,杭州绿城新赛季的对阵形势也明朗起来。五月份,绿城将有六场恶战,四月份为比赛最密集月份,共有七场比赛。而在六月份和十月份,都只有三场比赛。

  四月、八月——比赛频度最高

  在四月份,也就是2011赛季中超重新开锣的第一个月份,绿城的比赛最为密集,加上亚冠主客场对阵阿尔艾因的比赛,共有七场,其中还不乏客场对阵北京和辽宁的硬仗。

  八月份,绿城也将有六场比赛,包括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在去年杭州成为新晋“火炉”城市后,主场的比赛,绿城也需打出十二分的精气。其中主场对阵辽宁和客场对垒山东的比赛将决定本赛季绿城的最终走势。

  六月、十月——比赛频度最低

  六月份是中超半程歇战期前的最后一个月。因此,各队比赛均不多,绿城总共只有三场比赛,就是分别在客场对阵陕西和江苏以及主场对阵上海。

  十月份的绿城,比赛也只有三场,分别是在主场对阵江苏以及客场对阵成都和广州。

  五月、七月——恶战连连

  五月绿城首先是在国际青年节那天远赴东瀛,对垒意在复仇的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接下来的十一天中,绿城将分别客场对阵河南和主场迎战K联赛冠军首尔FC和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队。5月8日,客场对阵河南,近三个赛季以来,绿城在航海体育场均未能全身而退,因此,此番比赛也定是一番恶战。休整三天后,绿城队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迎来K联赛冠军首尔FC队,亚冠无弱队,其激烈程度值得期待;之后便迎来上届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虽然上个赛季绿城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在黄龙拿下对手,但是全场不占据优势的攻防使这场比赛也颇具看点。一周之后,绿城将北上长春挑战亚泰队,这个赛季的亚泰早早确定外援,在韩国拉练的战绩也十分出色,全队在经过前七轮的磨合后,上个赛季在经开体育场,绿城与亚泰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共打进七球,虽然绿城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比赛过程却十分艰难。之后就是五月份的最后一场比赛,主场对阵天津泰达。贵为上赛季的亚军,泰达本赛季第一战就在客场高调拿下K联赛亚军济州联队,洗雪了中国俱乐部对阵韩国俱乐部11连败的耻辱。而且,绿城自升入中超以来,对阵天津的比赛无一胜绩,最好的成绩也就在上个赛季,主客场都与天津队握手言和。因此,本场比赛也颇为难打。

  在迎来一个短暂的休战期后,七月的中超进入将进入酣战状态。本月,杭州绿城共有五场比赛。主场对阵成都的比赛,将是绿城抢分的一个好时机,备战不系统的成都谢菲联将在赛季中期尝到“体能储备不足”的恶果,因此,这场比赛绿城应全力拿下;之后的一个主场,黄龙将迎来“恒大战舰”,中超前三身价的外援肯定不是盖的,加上郜林、姜宁、杨昊、孙祥、郑智和冯潇霆等一班前现国脚,此番相遇一定异常激烈。短暂休整三天后,绿城将赴大连挑战“八星”实德。本赛季的韩籍中轴线加上韩国教头,并且上赛季的阵容也没有流失多少人员,对于志在“复辟”的实德来说,绿城将是一块很好的来验证他们成色的试金石。客场对阵南昌的比赛也不会非常容易,在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绿城一平一负,没有在这支保级弱旅上占到任何便宜,所以,此番相遇时延续上赛季对垒的颓势还是奋发图强,有待比赛证明。七月的最后一场比赛为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对于“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来说,每场比赛都是他们必须要拿下来的,而且国安在双方历史战绩上也占优,因此,绿城若想取胜应会遇到极大阻力。 (搜狐体育 木易)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