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张怡宁公开承认退役 > 张怡宁退役动态

北体大冠军班第二批学生赴美 张怡宁等16人在内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01日11:06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雪颖报道: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冠军班首批赴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留学的9名学生,结束了6个月的学习生活回国。他们中包括了罗雪娟、王冰玉、刘国正等。3月31日,冠军班第二批学生启程赴美。张怡宁、周雅菲、龚睿那、韩晓鹏等16名冠军班学生将在威斯康辛大学进行为期10个月的进修学习。

  在总结赴美留学生活时,许多运动员表示,在美国学习生活的日子是非常难忘的,英语水平的提高和全面感受美国文化是他们宝贵的收获。王冰玉说:“最大的收获就是英语口语水平提高了。此次冰壶世锦赛时,我有时用英语接受采访,大家说我口语有进步了。出去之后,见识了很多。”

  而周雅菲表示:“非常期待。对我来说,有这样的机会十分难得。我很珍惜这个出去交流学习的机会。我觉得人文方面的交流非常重要,要去感受一下这种文化的碰撞。希望能够借鉴西方文化,并把它和中国文化结合起来,指导日后的工作。”作为一名游泳运动员,周雅菲希望能够在上课之余,去美国大学游泳队进行交流,学习他们先进的训练和管理模式。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杨新育表示,这个项目十分特别,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学习和体验美国文化的机会,更将产生长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