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塞尔比演横扫兴奋不已 卡特赞其保持状态会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21:45
组图:塞尔比横扫帅气十足 卡特被打至挠头

  北京时间4月1日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1/4决赛争夺。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帅哥塞尔比对阵“机长”卡特,最终塞尔比三度单杆破百,以5-1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赛后,卡特表示,没有谁能比今天的塞尔比更加出色,照这样的状态,塞尔比会在半决赛击败丁俊晖。

  今天的比赛,塞尔比发挥相当出色,除了第四局让卡特抓住机会扳回一分后,塞尔比整场比赛轰出了3杆过百,其他的几局也都打出了70左右的高分杆。这样的表现让卡特有些束手无策。“你不会再看到比这还要出色的表演了,他除了有一局失误外,其他几局都打出了高分杆,这种情况下我实在没什么办法。”

  输掉比赛的卡特至少恢复了一些手感和自信,他认为自己本届比赛上的手感已经逐渐恢复,“比赛能打进8强已经是个不错的结果了,虽然有些遗憾,但我感觉手感恢复了不少,这对于即将开始的世锦赛来说是个好消息,照这样的状态,我至少能打进后半程的比赛。”

  赢得比赛的塞尔比在发布会上相当兴奋,他说,“在自己的印象中,这场比赛发挥是最稳定的,不过如果对手发挥正常的话也能打出同样的比赛。”

  塞尔比说,之所以能打出这样的高水平,是因为自己一进场就感觉特别自信,专注力特别好,“这种情况是比较难见的。”

  明天的半决赛,塞尔比将极有可能碰上中国球员丁俊晖,对于这场比赛,塞尔比说,“不在中国跟丁俊晖比就已经很难了,在中国球迷面前会更困难,不过这些压力其实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相关新闻:

·中国赛丁俊晖渐入佳境 5-2胜斯蒂芬-李晋级四强
·中国赛塞尔比三度单杆破百 5-1胜卡特进半决赛
·专访丁俊晖:生日赢球很高兴 肚子饿吃“白球”
·胖子李:现场太热悔没带“比基尼” 丁俊晖一流
·小晖沉稳淡定掌控节奏致胜 防守细致成夺冠关键
·盘点小晖职业赛六大福将 胖子-李望助其进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土司老爷

2779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