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实德恒大赛前互放烟雾弹 主力真假参半迷惑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02日0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日广州报道) 中超揭幕战吸引了全国媒体的目光,两支球队都大张旗鼓的开出了“531”的刺激计划,赛前双方更是大摆迷魂阵试图迷惑对手。

  实德主教练朴成华赛前就说,他对广州恒大的了解有限。但是李章洙很快就揭穿了他的谎言,他透露球队在韩国集训期间,实德就曾经派人到现场观看恒大的训练,因此所谓不了解根本就是在迷惑人。李章洙直言,他对实德关注了很久,他知道实德经历了大换血,球队已经逐渐走上正规。

  大连实德的赛前训练是安排在7点-8点,现场的记者原本以为他将不会安排技战术演练,但是到7点40分左右,他突然把球队分成两组打起了对抗,看过了他的分组现场记者纷纷认为朴成华是故意做样子更恒大看,因为刚刚归队的韩国外援金珍圭出现在主力一方,这样的安排肯定不会在实战中出现,其他位置也有多处跟平时迥然不同。

  为了把假戏唱到底,实德甚至延长了训练时间,通常当主队进入场地的时候,客队为了保守战术秘密会立刻停止训练。但是广州恒大进入场地后,实德仍然在大模大样的在打对抗,丝毫不顾忌李章洙站在场地中央进行观察。

  足足超时了近10分钟之后,大连实德才吹响了结束训练的哨子,双方队员互相熟悉的很多,张琳芃、冯潇霆、姜宁、郑智纷纷跟实德球员打招呼。两队主帅李章洙、朴成华也面带微笑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做足了功夫之后实德才离开天河体育场。

  广州恒大训练也一样唱起了假戏,媒体认定不会首发的张琳芃、杨昊、雷纳托等人都出现在主力一方,冯潇霆则出现在替补一方,“这是给实德做样子的,明天肯定不会这么打。”广州媒体纷纷揭穿李章洙的如意算盘。

  当恒大训练结束的时候,北京时间已经是9点15分,两支球队赛前大放烟雾弹,这也从侧面证实双方对比赛的重视,不管谁赢得这场比赛都可以获得500万的天价奖金,这将创造中国职业联赛以来奖金的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