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中超首战深圳客场0-1负天津 特鲁西埃首秀演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02日01:00

  新快报讯 昨天晚上7时30分,山东、天津、上海和杭州四支需要征战亚冠的球队率先打响中超,四场比赛共计打进了15个球,火力凶猛。而在备受关注的深圳客场对阵天津一役中,“白巫师”特鲁西埃并没有带领深圳队上演神奇。

  唉!特鲁西埃首秀演砸

  本赛季的中超开幕式将在今晚举行,但为了让踢亚冠的球队更好地储备体能,足协将四支要踢亚冠的球队的比赛提前到了昨晚进行,其中天津主场迎战深圳的比赛吸引了大量球迷的关注。

  随着李玮锋、陈涛的加盟,今年的天津泰达阵容更加平衡,而在此前进行的两场亚冠上的完美表现更让天津成为本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由于深圳队本赛季请到号称“白巫师”的特鲁西埃担任主帅,众多球迷希望特鲁西埃点石成金。可是尽管深圳队士气高昂地北上津门,但事与愿违,最终天津泰达凭借佐里奇在第33分钟的推射以1∶0取胜,特鲁西埃首秀演砸。

  猛!四场比赛进15球

  除了天津一球小胜深圳的比赛外,另外三场比赛的进球都不止1个,山东对阵成都与上海对阵青岛的比赛都战成了3∶3,杭州绿城则在主场2∶0击败南昌八一。

  赛前成都队主帅麦克金纳就曾表示一定会带着积分回去,但山东鲁能主场3∶3战平成都谢菲联还是让人感到有所意外,毕竟主队是卫冕冠军,而客队则是升班马,麦克金纳在比赛中临危不乱的指挥值得称道。而山东球员张弛在比赛中小腿骨折、赛季报销更让人扼腕。

  上海申花和青岛中能的比赛也踢出了大比分的平局,领先了几乎全场比赛的申花在最后时刻被青岛打进世界波,邹正在弧顶附近的射门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球门,将比分定格为3∶3。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