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讥爵士中锋是泰迪熊 飞侠发飙因遭对手侵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4月02日17:36
组图:湖人胜爵士 科比呼啸上篮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橘郡新闻》消息:今天湖人客场96-85轻取爵士,科比在比赛中手感一般,但他在遭受了费申科的恶意犯规后突然发力,最终砍下了21分5板4次助攻的成绩单。赛后接受采访时,科比在谈到费申科时,竟然暗讥对方是“泰迪熊”。

  费申科今天以首发的身份出场,他在比赛中先是和科比争球,导致后者膝盖轻微受伤,科比要了暂停回到了替补席,不过他很快就回到了球场。但他们俩的故事还没结束,费申科随后又因为争球而故意对科比犯规,裁判毫不犹豫的送了他一个技术犯规,他的这次故意犯规让科比很是不爽,随后的情况大家都清楚——湖人彻底统治了比赛。

  当时被侵犯后,科比曾准备上前教训费申科,但被加索尔及时拉了回来。于是,科比将所有的愤怒,都发泄到了进攻和传球上。赛后,记者们都盯着这个话题不放,第一个问题就是:“你的膝盖伤情如何?”科比很干脆的回应说:“凯蒂猫是伤不了我的。”

  随后,另一个记者又问他:“湖人之所以轻取对手,是不是因为费申科的那次故意犯规彻底激怒了湖人?”科比还是很淡定的回答说:“泰迪熊是无法惹怒我的。”

  记者们对科比的轻描淡写式的回答显然不够满意,另一个记者还想继续追问这个话题,被科比及时打断。“小飞侠”笑着问他:“你们连续问了我三个这样的问题,你们是想搞我啊?”

  记者们意犹未尽,终于将话题叉开。(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