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连追六分发生了啥 两争议判罚惹恼天津(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22:48
组图:天津女排不满判罚爆发冲突 队员潸然泪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在广东恒大主场打响,最终背水一战的恒大女排主场3-2战胜天津将夺冠悬念留到了最后。本场比赛,由于刘晓明对当值主裁决胜局两次判罚极为不满险些造成双方动手,也由此看出主客场因素对双方球队的影响确实至关重要。

女排总决赛恒大险胜 天津少帅不满判罚赛后冲突


  决胜局最后关头,布拉科切维奇二号位进攻被殷娜和李珊联手拦截令恒大比分以9-12落后,此时,郎平不得已再次在本局叫一暂停以缓和局势,随之恒大女排在一传稳定护佑下,冯坤再次将突击重任压倒布拉科切维奇身上,好在这位强力接应未再重蹈覆辙,利用一记大斜线进攻绝杀得手。

  恒大追上一分后,双方在下一回合争斗中展开相持,殷娜防反途中欲想通过打手出界造对方失误送分,但由于进攻点稍高被裁判直接判为出界而令恒大女排将比分差距再次缩小到了11-12仅差一分。

  由于对此判罚较为不满,刘晓明即刻叫一暂停稳定全队急躁情绪,但在下一分争夺过程中,恒大主攻周媛进攻被李珊单人拦截依然让当值主裁定为直接出界则引起了包括李珊、魏秋月等人的上前理论,在辩解无果后恒大也将比分追平。

  此后,天津队表现受之连带影响,无论是殷娜的四号位进攻以及李珊的二号位跑动背飞均遭对手拦截,最终恒大女排凭借周媛的进攻打手出界以15-12涉险逆转比赛。

  由于刘晓明对当值主裁在决胜局最后两次极具争议的判罚极为不满竟然在全场比赛结束后险些与其动手,其实刘晓明此番冲动大可不必,正如本场比赛解说嘉宾李颖所言:“其实都是一样的,主客场的优势都是在这,应该摆正心态来看待这个问题。”(搜狐体育 李军辉)

相关新闻:

·女排:恒大决胜局连下6分 3-2天津保留争冠希望
·技术统计:恒大女排失误过多 一人发威独得21分
·现场:观众口哨回应DJ 恒大球迷自带棉花塞耳朵
·现场:神秘男子示爱冯坤 香港女孩专赴羊城(图)
·刘晓明痛骂主裁险动手 呵斥李娟:别拉我!(图)
·组图:争议判罚天津队员落泪 球迷舞钞票讽裁判
·天津队员集体被主裁判气哭 直呼没想到会这样吹
·王宝泉:比赛出这么大错太罕见 裁判实在失水准
·刘晓明流男儿泪 球迷斥主裁:忘了黄俊杰了吗?
·恒大连追六分发生了啥 两争议判罚惹恼天津(图)

(责任编辑:施如)

搜狐体育

5748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