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南昌八一

中超预备队联赛再赛一场 衡源外援抢眼憾平绿城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4月03日10:01

  本报义乌讯特派记者刘源报道:输给绿城,衡源吞下新赛季首场失利。昨日上午9时30分,按照新赛季的预备队赛制安排,双方又在梅湖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一场预备队联赛。结果90分钟比赛内,双方战成3∶3平。衡源方面杨晨攻入2球,滕彬1球入账。

  队伍在上午8时就抵达了赛场,联赛首发11人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训练,计划在预备队联赛中出场的球员则开始做赛前的热身准备。季俊、滕彬和杨晨3名在联赛中替补出场的球员也出现在预备队阵容中,队伍仍然列阵4231,刘殿座担任门将,后卫线从左至右分别是李磊、刘寅涛、王伟龙、李通,两名后腰是叶重秋和林培,中前卫杨晨,左右边前卫由滕彬和宋星逸担任,季俊突前。

  开场第18分钟,绿城队开出角球,刘殿座将球击出禁区,赖阳截球后30米开外远射挂横梁下沿入网,绿城1∶0。第25分钟,衡源将比分扳平,李磊套边禁区左路内切,横传给中路的杨晨,杨晨在禁区线附近晃出空当搓射挂球门右上角!第34分钟,衡源发动起一波猛烈攻势,季俊单刀打门被挡出,宋星逸禁区外补射再被扑出。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上半场战成1∶1。

  衡源今年引进的新援滕彬在进攻端表现十分抢眼,尤其是下半场,他的出色表演让衡源将比分一度反超两球。第58分钟,滕彬突破打门中的,2∶1。2分钟后,又是滕彬制造点球,杨晨梅开二度。只可惜球队没能把握住两球优势,第78分钟,绿城队曾越头球将比分扳成2∶3,第88分钟,又是曾越的连续突破后打门将比分锁定为3∶3。

  比赛结束后,经过简单的休整,衡源全队昨日下午乘动车返回南昌,结束了首个客场的征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