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南昌八一

南昌球迷让高载成惊讶: 他们会喊出我的名字吗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4月03日10:02

  本报义乌讯特派记者刘源报道:输球后的高载成显得闷闷不乐,第一场中超联赛,韩国人踢得十分投入,尽管上半场就被对手踢伤了膝盖,但在教练组询问是否需要下场的情况下他愣是坚持打满了全场,并且表现十分出色。“我觉得我现在状态很不错,很可惜,我们有能力至少进一两个球的。”高载成遗憾地说。

  凭借极高的防守抢截效率,高载成成为1日的比赛里衡源阵中最大的亮点,无论是经验、体能还是技术能力,他都足以适应中超节奏。另外,初来乍到的高载成尽管场外性格内向,在球场上却不含糊,“他绝对没问题,这还只是他的第一场比赛。”赛后,他也获得了教练组和队友的一致认可。

  俱乐部为高载成配备了翻译,在翻译小王的帮助下,高载成对在南昌的生活也逐渐适应,并习惯了在南昌的生活。离开没几天,他甚至已经开始想念南昌,“我想赶快回南昌,赶快踢主场的比赛。”高载成说。在义乌,高载成看到体育场内上座率很低,但赶到客场的几百名江西球迷还是让他很惊讶,“我们的球迷几乎和主队的一样多,太不可思议了。”高载成知道中国非常大,翻译也略微夸张地告诉他,球迷们需要乘坐10个小时车才能到客场,比赛后他们还得连夜返回,听闻之后,高载成不禁咋舌,“他们太辛苦了。”别看高载成是来自亚冠冠军城南一和的球员,但他说,其实城南一和的主场球迷数量和在义乌时差不多。接着高载成又问,“客场都来了几百球迷,我们的主场一定比第一场球赛热闹很多吧?”“那是一定的,我们每场都有近万现场球迷,多的时候甚至两万多人”翻译说。高载成表情呆了一下,“他们会喊我的名字吗?”他已经开始憧憬……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