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豪掷5000万八大明星助阵 中超开幕式恒大玩得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03日13:44

  昨晚,中超联赛开幕式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八大明星登台演唱,群众演员超过千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亲临现场,全国30家电视台全程直播,600多位记者现场采访,6万球迷现场助威,视觉盛宴,规模空前。

  开幕式一掷5000万

  去年底,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效果相当震撼,让恒大产生了承办今年中超开幕式的想法。30分钟的开幕式,恒大斥资5000万,平均一分钟就要花去166万元,规模堪称空前。

  曾考虑邀请大罗

  恒大请来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邀请嘉宾的方案曾考虑过“拉丁天后”夏奇拉以及“拉丁天王”瑞奇·马丁,但对方因档期无法安排而作罢。刚刚宣布退役的罗纳尔多,恒大确实发过邀请,但对方高达1000万人民币的出场费让他们觉得性价比不高。

  许家印为《崛起》填词

  开幕式上,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鸥等八大巨星联袂献唱《崛起》。据悉,《崛起》是中超联赛首次出现专门为开幕式打造的主题曲,这首歌由恒大老板许家印和著名音乐人小柯联手打造。

  倒计时结束后,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宣布本赛季中超开幕。

  在随后的揭幕战上,新科豪门广州恒大主场1比0击败传统强队大连实德,取得了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开门红。

  本报记者 余国华 本报广州专电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4/03/content_4792636.htm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