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津门德比将上演 赛前踩场一团和气其乐融融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03日13:56

  本报讯(记者 高洪志)润宇隆队与松江队的中甲之战今天下午打响,为了避免球队背上思想包袱,踩场训练中张效瑞亲自下场,或指点球员,或与老外进行脚法比拼,用轻松自如的表现感染了球队,润宇隆队的斗志在民园首秀前全面点燃。

  松江队比规定的踩场时间迟到了十五分钟,15:30,他们的训练还没有结束,润宇隆队已经缓缓入场,看着即将对阵的对手就在一旁练兵布防,润宇隆队的小伙子们格外留意。或许是对手观战给松江队制造了紧迫感,或许是有意保留,松江队门前包抄射门的练习一塌糊涂,站在场边的润宇隆队球员还不忘指点一下对手,“好几个球一看就知道不可能打进,动作完全变形,足球一准打飞,如果松江队就这水平,他们可就要小心了。”

  松江队训练刚刚结束,一些队员和教练自发地来到了润宇隆俱乐部这一边,问候熟识的领队、朋友和教练,丝毫看不出同城对手之间的紧张情绪,如同老熟人再次见面互相寒暄,场面其乐融融,润宇隆俱乐部老总张效瑞更加大度地出现在场地边,欢送着昔日球队的离去。

  润宇隆队的踩场与以往的训练没有太多不同,但张效瑞似乎要用自己的行动向队员们传递着什么。在球队防线前他会为防守球员详细解释,进攻球员一般该拥有怎样的思维;闲暇时他会拉住三位外援大搞逗猴游戏,比拼脚法,直至弄得场内笑声连连……理解了俱乐部意图的教练组最后时刻安排了错位足球对抗赛,多位后防球员改打前锋,让比赛进行得趣味十足,在安德列斯爽朗笑声中,润宇隆队最终圆满地完成了踩场训练。

  即将解散的一刻,润宇隆队全体成员围成一个圆圈,为即将到来的同城之战互相激励,远在看台上的张效瑞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也被邀请下来,一同加入了战圈。“润宇隆,加油……”昂扬的斗志冲天而起,直指即将到来的同城之战。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