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 广州恒大小胜大连烧钱无数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蔚
2011年04月03日14:46

  中超第一轮战报

  山东 3:3 成都天津 1:0 深圳

  上海 3:3 青岛杭州 2:0 南昌

  河南 0:1 长春 广州 1:0 大连

  特派首席记者陈蔚发自广州 600名记者、6万球迷、500万获胜奖金、5000万打造开幕式、1亿的上场球员身价……昨晚,令人瞩目的2011新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开幕式和揭幕战。不过,这一连串华丽的数字只换来了一个进球,帮助恒大旗开得胜。

  昨晚的开幕式以倒计时方式开始,虽然这个创意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已经被运用过,但是和奥运会相比,在中超联赛的开幕式中运用这样规模庞大的倒计时还是十分罕见,2011赛季中超的开幕式从一开始就震慑球迷的心。在倒计时过后,在激光效果和特殊音效下,由高科技电脑编程遥控的特制直升机飞临现场,直升机下面依次打出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的对阵表。这样的大阵仗让韦迪兴奋地说:“这次中超开幕式办得比历届世界杯开幕式都要好!”

  之后,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鸥8位明星共同演唱了恒大老板许家印和著名音乐人小柯联手专门为开幕式打造的歌曲《崛起》。之后4位明星演唱了南非世界杯时风靡一时的《旗开得胜》,最后周笔畅和周晓欧演唱了中超主题曲《超越》。整个过程只有25分钟,也就是说每分钟烧钱达200万。

  之后的揭幕战,大牌云集的广州恒大上半场比赛打得十分一般,队员之间的配合十分生涩,仅仅完成了一脚射门。只是在下半场开始后由“三千万先生”克莱奥艰难地打进一球帮助恒大1:0旗开得胜,也拿走了500万的首场赢球奖金。而同样拍出500万赢球奖金的徐明昨晚与许家印坐在一起看球,当看到克莱奥进球后,两人同时哈哈大笑,并还对此球进行了一番“交流”。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