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创新开幕式预示中超华丽转身 恒大首秀击败实德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4月03日15:21

  昨晚,在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鸥8位歌星共同演唱《崛起》激昂歌声中,新赛季中超揭开了华彩大幕。广州恒大用5000万打造的开幕式宏伟壮观,也从一定程度上预示着洗出污垢的中国职业联赛华丽转身,重新走向正轨。

  创新开幕式

  在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宣布本赛季中超开幕后,6万名观众欣赏了一次中国职业足球前所未有的开幕式表演———高科技电脑编程遥控的特制直升机飞临天河体育场四角,直升机下面依次打出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的对阵表;8星共同演唱了歌曲《崛起》;美女方阵的“旗舞”和少林武术学校的整齐表演,为这场开幕式盛典增强了许多亮点。

  尽管在孙葆洁、郑智分别代表中超裁判员和球员宣誓时,现场出现了一些嘘声,但这些声音马上就被更多球迷的欢呼声盖过,因为更多的人还是希望中国职业足球越走越好。

  雄心胜老牌

  花重金打造的广州恒大队,昨晚主场迎来新赛季首个对手大连实德,最终凭借刚引进的3000万先生克里奥的唯一进球,恒大主场击败大连实德。赛后,韩国铁帅李章洙表示:“只要这种场上的氛围能够保持下去,相信中国足球就一定是有希望的,所以我要向现场球迷表示感谢。”本场比赛获得胜利之后,恒大也获得了第一场500万的奖金。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