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高潮评御林军首战:跟以前不一样了 赢球是必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21: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3日 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凭借王长庆和乔尔的进球,客场2-0击败江苏舜天,取得开门红。尽管没有来到客场督战,但老总高潮对比赛还是很放心,“如果训练水平达到了,赢球是必然,输球是偶然。”

北京国安客场2-0完胜江苏舜天(查看组图)

  高潮在谈到首场胜利时说,“尽管赢了第一场,但联赛毕竟是30场比赛,赢球了俱乐部和球迷很满意也很高兴,希望以后比赛也能保持这种态势。”他谈到球队上半场的低迷状态时说,“联赛第一场正式比赛,又是客场,也是老帕执教的第一场,需要找找感觉。全队都有一定的压力和紧张程度,但往往第一场是最难打的。刚开始紧张一些,需要有个适应过程,慢慢就会好了,第一场大家还是很努力。”

  高潮表示准备期球队的准备期非常艰苦,“赛前倒没有太担心,帕切科来了以后,对队员的要求和训练都非常职业,从队员反映来看,虽然很辛苦很累,但大家都非常满意。队员无论从昆明、葡萄牙还是上海回来,都是又累又瘦,我还让厨师长给队员增加了营养,像徐云龙的体重恢复了02、03年的状态,乔尔也是。”

江苏球迷标语骂国安绿毛龟(查看组图)

  对于帕切科的执教,高潮也是十分肯定,“从训练角度看大家完全按照他的要求去做,热身赛我也看过,尽管还没有完全做到,但我们还是有信心的,训练决定了比赛的场上结果,主要还是看训练达到的水平,如果达到了赢是必然,输球是偶然。帕切科在全队众人心目中也是有人格魅力的,尽管训练严格,要求7点吃早点,每天吃饭都要统一服装,同时他也和队员沟通和开玩笑。”

  高潮认为球队的确与之前相比有了很好的变化,“赛前在北京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我看了分组对抗,尽管我不是太懂球,但我感觉跟以往有不同,感觉上不一样,球队速度更快了,传接质量,队员间的呼应跟以前都不太一样。”

相关推荐:

·帕切科详解国安半场雄起内幕 开门红后压力依旧
·杜文辉反戈老东家主场饮恨 正名之战如同打酱油
·沪上名嘴赞国安新人辈出 批中超换外援过于频繁
·王长庆拒绝“一场庆”绰号 避谈帕切科中场布置
·国安首发给力却毫无新意 球迷调侃冬歇期打酱油
·高潮评御林军首战:跟以前不一样了 赢球是必然
·朴成评中超首秀打超低分 赞张稀哲一语逗乐记者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59194粉丝

关注

陈萌围脖

715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