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游泳冠军赛孙杨添一金 目标世锦赛盼破时间纪录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04日02:08
  【水战】

  本报讯 (记者张宾)与以往比起来,孙杨热身时多了一副大耳机。二度澳洲留学归来之后,孙杨变得更加放松。昨日,他在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魁,收获本届比赛个人第一枚金牌。

  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张琳放弃了本届比赛。孙杨在这个项目上一枝独秀,以领先第二名戴俊10秒多的成绩夺冠。除了800米,他还将参加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

  金牌来得轻松,不过孙杨并不认为自己已经到了最佳状态。“这次来冠军赛主要是热身,检验一下澳洲留学的效果。冠军赛之后会上高原训练,上海世锦赛才是出状态的时候。”孙杨说。

  去年亚运会,孙杨距离哈克特保持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咫尺之遥。他承认考虑过破世界纪录一事,但并不着急。“确实想过破纪录的问题。不过对我来说,第一步还是先把训练和比赛做好,破纪录应该是在这之后水到渠成的事情,还得一步一步来。”孙杨说。

  作者:张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