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佐邻右李领衔防线 三杆洋枪冲锋陷阵

门将-程月磊
1/11

门将-程月磊

2011年04月04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4月1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拉开战幕,首轮八场联赛中六场比赛分出了胜负,另外两场踢成了3-3平。本轮联赛的最大特点是对阵球队实力接近,只在杭州2-0胜南昌和江苏0-2负北京的两场比赛中,胜利者展现了较大优势。本轮最佳阵容也于4月3日出炉,最佳阵容为433阵型。

  程月磊(深圳红钻):

  津鹏战,深圳队尽管输球,但门将程月磊的表现非常出色。第20分钟,他挡出了于大宝的中路远射;第52分钟,他果断出击,从陈涛脚下断掉单刀球;

  第76分钟,他在出击化解曹阳传中时受到陈涛的干扰,但是他果断的选择用脚将球挡出底线。程月磊技术动作合理,站位准确,惊险的扑救动作虽不多,但每一次救险化解的都是对手极具威胁的射门。他的最大特点是基本功扎实。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