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1中超30大反戈 九国脚领衔欲重弑旧主(组图)

李玮峰
1/30

李玮峰

2011年04月03日2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职业运动员在各个俱乐部之间的流动很频繁,中国足坛也不例外。2011年中超首次实现自由转会,杨昊、杜文辉、杨君、沈龙元等人都各奔新东家。2011年中超首轮,凭借着佐里奇的反戈一击,天津泰达1-0战胜深圳红钻取得开门红,大连旧将冯潇霆代表恒大首发打满全场零封旧主。下面让我们一起盘点2011年中超的30大反戈战:

  李玮峰

  对阵双方: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5月15日19:45(上海),8月20日19:30

  领衔主角:李玮峰

  反戈简评:大头李玮峰是中国足球新的传奇,他曾先后效力于深圳、上海申花、武汉光谷、水原三星等队伍。他在水原三星效力期间,曾经在亚冠赛场与上海申花、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等中国球队狭路相逢,大头表现不俗,甚至还有进球。李玮峰与申花的恩怨颇深,今年加盟天津后,他有望与队友一起辣手摧花。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