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0-4湖北队被打成筛子 中甲联赛遭受两连败(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2011年04月04日11:11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别人在庆祝,我们在落泪 孟楠摄

  本报大连电(记者徐平)昨天,在大连大学体育场,湖北东方国旅队以0:4不敌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遭遇两连败,在中甲积分榜上排名垫底。不仅如此,他们还折损了锋线外援本科。

  从开场起,大连阿尔滨就对湖北队展开围攻,而抱定防守反击之策的湖北队耐心地与对方周旋。意外发生在第8分钟,本科在与对方外援争顶时受伤下场,湖北队被迫做出换人调整,派上了周燎。第24分钟,阿尔滨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金尼在禁区前得球后,连续晃过湖北队两名防守队员后施射成功,1:0。3分钟后,阿尔滨队在湖北队的大禁区左侧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被无人盯防的常琳顶进网窝,2:0。

  下半场,湖北队派上了老将郑斌和姚翰林,不过这一换人却没有改变场上的劣势。第71分钟,王小诗在本方禁区前解围时,不慎将皮球顶进自家网窝,0:3。5分钟后,阿尔滨队主罚角球,头球摆渡到后点,由吴庆凌空抽射,将比分锁定在4:0上。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