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2-0江苏舜天全取3分 帕切科首秀很完美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8:16

  2比0,全取3分,暂列中超榜首。国安新外教帕切科中超首秀,交出了满分答卷。

  “老帕重攻轻守,他的高龄后防线能顶住对方的快速偷袭吗?”这是赛前大多数人心中的担忧。果然,开场5分钟,昔日国安旧将杜文辉就在反击中送出一记绝佳的传球,创造了舜天队全场最好的一次单刀球的机会,可舜天外援的最后一射打偏了。或许受到“惊吓”,国安队球员们有点找不到感觉。事实上,前30分钟正是老帕面临的最严峻考验,队员们对于他灌输的快速压上的进攻战术还心存怀疑。中场休息时,帕切科告诉全队:“我知道你们心里肩负很大的责任,想要给俱乐部和球迷们一个交代。你们现在每个人只需要多一点自信心,下半时你们就一定会取得胜利。你们在过去3个月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就会收到回报。马丁和王长庆如果在处理射门时更平静一些,我们早就进球了。”下半时,国安队发动闪电战,2分钟内打进2球。此后,老帕换上朴成,紧盯舜天队的中场核心陆博飞,“冻结”了主队中场大脑,从而最终取胜。

  赛后,送出第一个关键助攻的边后卫张辛昕说:“老头对边后卫的要求非常高,强调助攻,要求我多传中。当时,我想传给乔尔,他和对方后卫争了一下,球就漏过去了。老帕安排了后点要包抄,长庆正好赶到。”而此后,乔尔那次极富创造性的吊门击中了门柱,博得了全队的喝彩。

  老帕首秀征服了全队球员,也赢得了满堂彩。老帕不愧是“穆里尼奥克星”,名不虚传。从赛前的战术准备,到队员的心理调节以及比赛中的临场指挥,老帕的确给国安俱乐部、给中超上了一课。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