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周末奥古斯塔试场 跌至世界第7创14年最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4日19:12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日回到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打美国名人赛练习轮时没有制造那么多喧嚣,也没有媒体蜂拥着报道老虎的一举一动。这一点与去年完全不同。

  伍兹去年到奥古斯塔的时候,他为了应付个人生活危机,远离高尔夫球坛将近五个月,那也是他自前一年11月份曝发婚外情以来,媒体第一次在高尔夫球场上看见他。

  而这一次,在一个暖和的、宁静的下午,伍兹是希望为美国名人赛做热身的几名选手之一。球场上没有观众,除了在第1洞和第10洞发球台,以及第9洞和第18洞果岭之外,媒体也不允许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上。

  伍兹与美国名人赛新人杰夫-奥文顿搭档,之后罗里-萨巴蒂尼加入了进来。他们这一组中缺少了一个人----史蒂夫-威廉姆斯。老虎御用球童威廉姆斯当时还在新西兰的家中,他预计要到周一晚上才能到达奥古斯塔。因此,伍兹在周末的两轮练习轮中用的是奥古斯塔国家球场的球童。

  伍兹预计直到周二早上才能再次返回到球场上。

  虽说生活发生了巨变,不过这对四届美国名人赛冠军来说也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常安排。去年八月份,也就是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一周之后,伍兹与前妻艾琳-诺德格林离婚,双方共同享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又一次,周末的练习轮变得更加流行。比赛那一周,大满贯赛的练习轮要花很长时间,这样越来越多的选手选择在周末为名人赛做准备。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杰夫-奥格维周五晚上到达的奥古斯塔,他打了两天的练习轮。在休斯顿公开赛上遭到淘汰的韩国名将崔京周与美国业余公共林克斯锦标赛冠军莱恩-金(Lion Kim)一起练习。汤姆-沃森和本-克伦肖抓住只提供给名人赛冠军的特权,各自与一位客人打比赛。

  大多数球手在下午晚些时候都离开了,没有一个人在会所里观看菲尔-米克尔森赢得休斯顿公开赛冠军。

  米克尔森赢得代斯顿公开赛之后,他的世界排名将升至第3位,这击碎了欧洲人在名人赛开始之前想包揽世界排名前五名的希望。当前,马丁-凯梅尔和李-维斯特伍德仍是世界头两号球手,英格兰人卢克-唐纳德、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和英格兰人保罗-卡西名列第4、第5和第6位。

  老虎伍兹下降到世界第7位,这是他自1997年以12杆巨大优势赢得美国名人赛,14年以来的最低世界排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搜狐Vince

5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