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预备队再负惨遭国安双杀 舜天高层给球队敲警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05日03:25

   本报讯 本赛季,中国足协做了一件好事,那就是将中超联赛的预备队联赛真正建立起来了。上周,随着各中超一线队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预备队联赛也在悄然进行。昨天上午,江苏国信舜天预备队就与北京国安预备队进行了正式比赛,最终江苏舜天1比2小负对手。

  中国早期的预备队联赛采用分阶段的赛会制,而且对参赛队有年龄限制,2006-2008年间的预备队联赛要求球员年龄在17岁以下,实际上是青年队比赛。而早期国内职业俱乐部并不常设预备队,仅仅是为了应付预备队联赛才组建,预备队联赛也始终形不成气候。

  2010年试验性复办的预备队联赛首次取消年龄限制,并于2011年正式施行主客场制。上周末,随着2011中超联赛的开战,全新的预备队联赛正式启动。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表示:“这给了年轻球员以及联赛中打不上比赛的队员锻炼的机会。打预备队联赛,确实增加了球队客场出征的费用,但相比年轻队员的提高以及替补队员寻找状态所达到的效果,肯定是利大于弊。”

  上周日,江苏舜天主场0比2不敌北京国安。根据预备队联赛规程,预备队比赛在一线队比赛第二天进行。所以,昨天上午,在江宁足球基地,舜天预备队与国安预备队再度厮杀。

  昨天的比赛,舜天年轻队员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也展示了一定的水准。不过,小将渠成的进球,也难以帮助舜天预备队取得一场平局,北京国安预备队最终以2比1战胜舜天,实现一线队和预备队双杀。众所周知,预备队比赛是队内年轻队员最好的锻炼机会,昨天比赛中,舜天的戈伟、唐淼、杨笑天等球员,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和水平。

  预备队比赛结束之后,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带领俱乐部高层与教练组进行了长谈,并且对球队中出现的问题与科奇安进行了沟通。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