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决赛今日开战 卢卫中:争取打到第三场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4月05日13:36

  今天下午,全国男排甲级联赛决赛首场比赛将在泰州开打。在男足、男篮相继告负后,江苏男排承载了球迷们更多的期望。

  昨天下午,江苏男排的队员们出现在训练场上,对于和上海男排的决赛,队员们非常兴奋,每一次扣球都用尽全力,叫喊声此起彼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帅卢卫中表示,能打到第三场,我们就成功了。

  决赛,我们很期待

  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卢卫中笑容满面,逐一与熟人打招呼。不过训练一开始,他就恢复了铁帅的本色,“潘晨源,发球加点力,变点线路。方浩宇,挥臂速度再快点。”卢卫中不厌其烦地提醒队员们动作要领。

  ”三连冠时的那批老队员,基本上都退了,而上海队几名老队员还在队中。所以和对手相比,我们的队员对决赛应该更加期待。“卢卫中表示,现在队员身体状态非常好,心态调整得也不错。

  助理教练张友生见证了几代江苏男排的人员更替,目睹了现在这批队员的成长,特别是儿子张晨,“三连冠时,张晨还是小队员,现在已经成长为江苏男排的队长。他嘴上不说,但心里很希望打好决赛,而且他已经准备好了。”

  打到第三场就成功了

  半决赛,江苏男排淘汰了八一,卢卫中说:“我们在两场半决赛中发挥出很高的水平,应该是本赛季联赛发挥最好的两场比赛。”在卢卫中看来,一周多的调整时间给了老将居多的上海队喘息的机会,这对对方较为有利。卢卫中开玩笑地说:“其实我希望半决赛一结束就打决赛,因为我们这支球队年轻,体力恢复快,和老队员居多的上海队相比,我们肯定占优势。”

  对于今天的首场决赛,卢卫中在承认上海队强大的同时,也保持了一定的乐观,“明天的比赛,我觉得两队的胜算应该是五五开。我们应该是挑战者的身份,又是在主场,所以压力应该小一点。其实江苏队能打进决赛,我们已经很满意了,明天如果能放开手脚,打出自己的东西,上海队要想战胜我们也不太容易。”

  谈到决赛的目标,卢卫中坦言:“我们的目标是先打好这个主场,争取把决赛打到第三场,这样我们就成功了。”

  特派记者 唐浩杰(快报泰州电)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