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亚冠三连胜梦碎 佐里奇红牌申花悍将鸣不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06日00:30

  佐里奇的进球让泰达看到了三连胜的希望,但对手在下半场的进球以及佐里奇的红牌让三连胜的希望就此破灭。赛后,泰达主帅哈恩将责任归结到裁判的身上!

  毫无疑问,天津泰达是中超四队中在亚冠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前两轮先后战胜韩国和日本的球队,取得了两连胜。本场迎战此前两连败的墨尔本胜利队,外界都认为泰达可以延续连胜。第20分钟,佐里奇的进球就帮助球队取得1:0的领先。但随即于大宝由于受伤而被换下,泰达的进攻就此少了很多火力,运气也不再眷顾泰达队。第40分钟,张晓彬的射门击中了横梁。第52分钟,墨尔本胜利队利用角球的机会扳平了比分。随后,陈涛也因为受伤被换下,泰达的进攻双核至此全部下场。第74分钟,佐里奇在中场附近双脚离开地面飞铲埃尔南德斯,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10人应战的泰达队保住了平局的结果,三连胜没能实现,目前他们仍然以7分在小组中领跑。对于这样的结果,哈恩认为可以接受,“我们有很多队员处在疲劳的状态,还有小的伤病。上半时我们本来可以多进一球,那个球打在横梁上,很可惜。在佐里奇下场之后,我们能够保住1:1的平局,已经是可以接受的了。 ”对于佐里奇的红牌,泰达队认为判罚有些过重,申花的戴琳也直接在微博上支持佐里奇,哈恩也认为裁判的判罚让场面失控。“我对裁判的有些判罚感到有些不太理解,对方有很多犯规,但是没有吹罚,在场上出现的一些问题也是跟裁判对比赛的控制不力有关系的。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我们作为球队,也应该学会接受这种现实。 ”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