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绕道澳大利亚督战申花 点名让戴琳出任队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4月06日09:28

  老板钦点出任队长 自带柚子海关被扣

  戴琳 赢了袖子输了柚子

  用“悲喜交加”来形容戴琳这两天在悉尼的遭遇,显然是再贴切不过了。

  3日晚上从上海出发,将近11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4日上午飞抵悉尼的申花队员们,早已经是一身疲惫。然而在带着托运行李出关时,却被海关人员告知,由于足球鞋底部带有泥土,必须等到全部统一清洗消毒之后才能放行。

  更让戴琳“伤心”的是,自己包里带着的一个柚子,也被海关人员扣了下来。要知道,这个柚子,可是戴琳出门之前,家人特意给他装进包里的,担心他万一不适应悉尼这边的天气,到时候吃下去好降降火的。

  “我都没舍得吃,”看着摆在台子上的那个柚子,戴琳一脸的不甘:“我得跟他们商量商量,要不我现在把柚子皮扒了,直接请大伙吃了算了。”可惜的是,在海关人员的“严防死守”下,戴琳最终只能无奈地跟那个柚子说了声“BYE-BYE”。

  不过,还是在这一天,戴琳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由于队长于涛受伤没来悉尼,在由谁出任队长的问题上,教练组在将几个候选人选上报后,投资人朱骏直接点了戴琳的名字。这也是戴琳自从2008赛季中段加盟申花以来,第一次戴上队长的袖标。

  “就我这种心理承受能力,没感觉有啥压力啊。”昨天下午,作为申花球员代表参加了亚冠赛前的媒体通气会后,一脸笑咪咪的戴琳,看上去跟平时没什么两样:“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前两场也算是感受了一下气氛。于涛跟大雷这次没过来,影响肯定会有,但我们必须克服这些困难。从我自己来讲,对这场比赛还是很有信心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