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惨败后首次表态:福田核电站要水 申花也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8日10:43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一场败仗让申花上下都没了接受采访的心思,默默无语回到酒店后,相信很多人都满怀着一肚子闷气和话语不知向谁诉说,于是大家选择了微博这个媒介。明知道回到上海后可能遭到各种批评和讽刺,戴琳依旧在呼吁所有人不要灰心丧气,“球输了!大家不要输掉信心,申花的每一名成员都要鼓起劲来,去迎战下一场比赛,现在谩骂声可能是一片,我们要去承担这个结果,敢于面对,这就是我们,申花队。”

  而王大雷的留言则是,“漫天的泪花来的不算太迟,无数个街口依然会迎接着那熟悉的名字,很多人已经不再相信事实,更不会给你太多的机会解释,‘我爱你’让我再说一次,我对今天发誓……”

  留在上海养伤并未随队前去韩国的宋博轩也没闲着,除了在微博上开直播贴跟粉丝们聊比赛外,为队友们鼓劲才是最重要的,“兄弟们输了一场球不算什么,竞技体育就是有输有赢,要向前看。迎接我们的挑战还很多,不要因为这一场失败而失去我们平时所累积的信心,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努力训练、打好之后的比赛,我们一起加油。”

  球队投资人朱骏的想法就更紧跟时事了,“有时觉得申花小伙子就像福田核电站里的能量棒,正常的时候能量很大,但一旦遭遇偏差,便一下变得难以控制。被微博和口水挑起了的情绪,高涨、高涨……太想急着嬴,两军对峙的大忌啊!福田核电站需要水,我们也需要水啊,让他们好好降降温,不管什么水,口水也行,只要能让他们清醒清醒。”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