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两大外援未来之路不确定 郎平确认留任广东恒大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06日14:37

  郎平带领的广东恒大女排最终未能上演中国的“凯泽斯劳滕奇迹”,3日不敌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最终获得全国联赛A组亚军。郎平赛后明确表示,下赛季将继续留任恒大女排,而队中两大外援汤姆和布拉科塞维奇对于未来却缄口不言。

  郎平在2009年与恒大签下5年合同,目前只过了两个赛季,因此郎平下个赛季仍然会留在恒大女排。郎平自己也确认了这个消息,她说:“下赛季我会继续留在恒大,希望尽我的微薄之力,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比赛。”

  对于没有自己后备力量的恒大队来说,下赛季的阵容仍然难以预料,郎平也表示要慢慢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