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惜平墨尔本胜利队 赛季连胜记录遭终结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06日14:43

  大宝受伤大佐染红 连胜止步 半场好球一半梦幻 一半梦游(图)

  作者:记者顾颖 摄影 李锦河 孙震 姚文生 赵建伟

  本报讯(记者顾颖)1:1,亚冠和联赛两线作战、2011赛季“超级高开”的天津队,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主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止住了连胜的脚步,因为赛前被外界寄予厚望,队内也特别期待用干脆的三连胜,早早为自己奠定小组出线的基础,所以面对平局这个“并不太坏”的结果,似乎各方一时都有些难以接受。

  最初的试探和纠缠之后,上半时11分钟,张晓彬禁区外右侧的一脚射门击中门楣,引起一片惊呼,虽然这一脚射门,在当时看来是吹响进攻号角、释放胜利信号的射门,但紧跟着意外出现了。因为长时间高密度比赛疲劳作战,让于大宝在随后的一次小伤倒地后无法坚持,逼得阿里·汉18分钟就使用了换人名额,匆匆用奥吉塔将他换下。好在于大宝早早下场纵然沮丧,心里倒还有一份笃定甚至是小小的得意——就在他下场前,天津队的角球机会在墨尔本胜利队门前激起一场乱战,李本舰开出的角球继李玮锋头球攻门被挡出后,正是他“眼疾头快”的摆渡,促成佐里奇再次头球,几经反弹到底弹进了对手的球门。1:0的开局总算稳住了大家的神。

  取得领先后的天津队,并没能将比赛带向越来越从容、越来越受自己掌控的轨道,墨尔本胜利队强悍的力量和贴身逼抢让他们不适应,场面一直处于带一点点急躁的焦灼状态。就是在这种状态下,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对手抓住天津队盯人不紧的小问题获得角球,同样利用头球回敬了1分。主教练阿里·汉陆续用权辑、聊博超换下陈涛、张晓彬,也没能见到明显实效,直至74分钟,佐里奇在一次战术防守中背后铲人,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场上由此10打11,天津队在后来十几分钟里的状况,也从力争取胜,“变味”成了全力保卫平局。

  在昨天进行的同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济州联队2:1战胜了日本大阪钢巴队,小组单循环过后,天津队积7分仍位于榜首,济州联队积6分,大阪钢巴队积3分,墨尔本胜利队垫底积1分。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