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城市运动会足球赛鸣哨 成都U18取得开门红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2011年04月07日06:54

  本报讯 (记者 薛剑)第7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足球项目预赛阶段的比赛4月6日打响,主场作战的成都U18队以3:0轻取郑州队,取得开门红。

  第7届全国城运会足球比赛共有近30个城市的队伍参赛,分为男女甲乙组。男子甲组(U18)的预赛于4月6日全面打响,共分四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的前3名进入10月份在南昌举行的决赛。成都U18队与郑州、杭州以及北京东城分在同一小组。在4月6日进行的小组赛首回合比赛中,成都U18以3:0战胜郑州,而杭州则以4:2击败北京东城。成都U18的下一轮对手将是本组实力最强的杭州,而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决定成都赛区的榜首归属,不过小组出线对于成都U18队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我们只能尽力做好自己能做的,至于结果,我们现在不会过多考虑。”成都U18队主教练李胜说。

  与其他城市的足球队相比,成都U18队最大的特点就是全部队员都是高中生。除去两名在法国读书的高中生外,全队都在棠湖中学实验外国语学校就读,球队也只是在放学以后进行足球培训,许多队员在班上的成绩还不错。为此,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在谈到今年城运会目标时表示,“我最大的希望是超越之前我们的最好成绩第4名。”

  作者:薛剑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