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热刺

皇马发威黑马热刺止步 快马贝尔也出现抽筋现象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07日14:23

  连续击败过米兰双雄的热刺被认为是本赛季欧冠的最大黑马,不过当黑马遭遇皇马的时候,热刺却被后者拉住了缰绳。

  此役,皇马在第4分钟就取得领先,厄齐尔开出角球,阿德巴约头球破门。比分落后的热刺开始情绪激动,克劳奇先是飞铲拉莫斯被黄牌警告,7分钟后头脑发热的他又飞铲马塞洛申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克劳奇的离场导致热刺陷入全面被动,身高马大的阿德巴约在下半时用头球再度轰开了热刺球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皇马前场配合如鱼得水,热刺防线只得疲于奔命,就连快马贝尔也出现了抽筋现象,热刺崩盘只是时间问题。

  果然,迪马利亚的远射将比分扩大至3:0。穆里尼奥开始换上卡卡和伊瓜因练兵,最终,C·罗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了4:0,这个比分彻底终结了热刺的黑马梦想。赛后,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相当郁闷,他直言克劳奇的那张黄牌伤害到了全队,“我很失望,我没有指责克劳奇,但他的第二张黄牌很明显让我们处于被动。在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情况下,他完全不应该做出那样的动作。皇马有很多优秀球员,你必须保证11名球员才能有机会,这是很显然的。”不过更加无奈的是,他们损失的还不只是克劳奇,此战中,贝尔和科尔卢卡都相继受伤,这无疑增加了热刺主场翻盘的难度,“事情越来越糟,我们要想留在欧冠只能寄希望于奇迹的发生。”而皇马则基本提前预定了一张四强门票,静候巴萨的到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