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为鲁尼上诉遭足总驳回 禁赛两场无缘战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4月07日17:58
英足总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7日,英足总通过官网宣布,正式驳回曼联俱乐部为鲁尼上诉减刑的请求,这也意味着曼联前锋将被禁赛两场,无缘本周末对富勒姆的英超联赛和足总杯半决赛对曼城的德比大战。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鲁尼被英足总禁赛源于“爆口门”。上周末英超联赛第31轮,曼联客场挑战西汉姆,比赛中“红魔”上半场两球落后,极像本赛季联赛杯0-4惨败的走势。幸运的是曼联没有继续沉沦,而是在下半场发起绝地大反击,在战局不利的情况下前锋鲁尼挺身而出,连续两粒进球帮助曼联扳平场上比分。比赛最高潮发生在全场第78分钟,法比奥传球迫使厄普森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梅森判以极刑,给曼联一粒极其宝贵的点球。随后,已经梅开二度的鲁尼站在了12码上,一蹴而就帮助曼联3-2反超,这粒进球也帮助他完成帽子戏法。

  或许鲁尼完成帽子戏法过于兴奋,曼联前锋竟然跑到镜头前怒吼“F**K”,小胖的这一举动被英超联赛转播机构《天空体育台》抓了个现行。比赛结束后,英足总便开始研究如何处罚鲁尼,并于英国当地时间4月4日正式向曼联前锋提起指控。当时英国媒体纷纷爆料,鲁尼因“爆口门”将禁赛三场赛事。曼联俱乐部听到鲁尼将被禁赛两至三场赛事的消息后,立即向英足总提起上诉请求,希望英足总将鲁尼的禁赛降至一场比赛。

  不过,曼联俱乐部的鲁尼最终还是无劳,英足总不假思索的否决了“红魔”为鲁尼的上诉请求,并在官网上证实,“鲁尼已经承认了自己过于激进,用了侮辱性或辱骂语言的词汇,不过他们觉得处以禁赛两场的惩罚过于严重。英足总委员会没有接受任何建议,给予鲁尼两场禁赛,并即日执行。”对于曼联而言,鲁尼被处以两场禁赛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毕竟这名射手近期状态大热,4天内攻入4球,除了帮助曼联客场惊天逆转西汉姆外,还在刚刚进行的欧冠1/4决赛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曼联9年来首次攻陷斯坦福桥。

  令曼联俱乐部遗憾的是,他们虽然尽力去挽回,但还是拿到鲁尼被禁赛的最糟糕结果,被禁赛两场赛事直接让鲁尼无缘本赛季在新温布利大球场上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对曼城的同城德比战。不过,在无缘战曼城德比前,鲁尼将首先错过本周末英超联赛对富勒姆的赛事。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