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中能签售现场火爆邹正受追捧 被中年球迷亲吻手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4月08日13:30

  信报讯 4月7日晚上7:30,中能新赛季套票签售活动在百老汇影院举行。主教练张外龙率领翻译李虎恩、队长刘健、主力球员郑龙、邹正,以及四名外援路易斯、莱昂纳多、伊达尔、梅尔坎来到现场。近三百球迷将活动现场点燃得非常火爆。球迷们拿到签名后舍不得走,拉住喜欢的球员说话、合影。张外龙和队员们则非常耐心地一一满足球迷们的所有要求。

  不到晚上7点,签售现场已经人山人海,还有不少球迷抱着自己的小孩子。7点半,当张外龙一行人出现,现场尖叫声不断,现场主持人一一介绍,介绍到每个人,下面都是一片欢呼声。张外龙现场向球迷们表示感谢,称自己很荣幸成为中能队主教练。在与球迷的互动活动中,几名球迷分别准确地说出了四名外援的名字、国籍、号码和场上位置。

  签售开始,球迷们手持球衣、围巾逐个上前,遇到自己喜欢的球员还停留照相,现场所有中能将士都非常耐心地一一满足球迷们的所有要求。而现场人气最旺的队员不是队长刘健,而是上一场对阵申花打进关键球的邹正。一位小姑娘向邹正送上了她亲手折叠的99颗幸运星,“喜欢邹正,而且他上一场打进那么关键的球。下场再进的话我再送别的礼物。”还有一名中年球迷激动得抓住邹正的手连连亲吻,搞得邹正羞涩不已。

  活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现场销售套票近百张。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刘巍介绍,中能首个主场比赛的单场票将在天泰体育场现场发售。以后场次的单场票准备采取网上售票和预售票的方式。

  此外,中能俱乐部征集主场球迷加油口号,主场对阵江苏舜天,选定的球迷口号有:“中能加油 青岛必胜!”“烧了特!串三壶!”“青岛V5!龙哥V5!”“中能中能,我们最能!”“中能中能,一定能赢。”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