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中能悬红百万誓拿三分 邀请球迷免费入场来助威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27日20:05

  阻击鲁能的喜悦虽然让中能暂时离开降级圈,但依然没能逃出保级泥潭。今晚,他们又迎来一场保级“生死战”,面对积分相同的长沙金德,赢球,很可能就此上岸;输球,也许会再入深渊。为了激励球队打好比赛,岸琴御公馆开出了100万的赢球奖金,并买断全场球票,邀请球迷免费进场加油助威。

  备战全力练进攻 誓要拿三分

  上周六晚上打完和鲁能的齐鲁德比,周一下午,便恢复了训练。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教练组都将重点放在进攻上。主场面对保级对手,郭侃峰表示肯定不会保守,而是打出攻势力求三分,“必须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去迎接这场比赛,跟对手玩命。 ”

  济南一行不错的收获,让中能上下都心情大好,在训练场上,队员们的情绪也明显比“齐鲁德比”之前更放松。人员方面,之前累积黄牌停赛的尤克奇本轮复出,“助攻王”对于中能的意义毋庸多言。不利的是,这几轮出任前锋表现不错的邹正又红牌停赛,主力后卫郭亮上一场撞断肋骨,能否上场还不明朗。

  对比战绩有优势 切不可大意

  中能和长沙也算得上是难兄难弟,同样在保级区里苦苦挣扎,目前两队同积28分,但是中能凭借胜负关系排在前面。本赛季首度交手,中能凭借郑龙的梅开二度,客场拿下对手。那场胜利,不但是中能本赛季的客场首胜,更是结束了自己近两年客场不胜的尴尬。

  最近四轮的比赛,长沙只取得了1平3负的糟糕战绩,保级形势也是到了最危急的时候。昨晚,长沙金德一行来到天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虽然训练重点放在防守,但金德肯定也会拼尽全力在客场争取救命的3分。

  激励奖金一百万 看球全免费

  上一轮的齐鲁德比,平局的结果对于中能来说,意义不在于阻击鲁能夺冠,而是为自己的保级增添了砝码,在比分依然没能拉开的情况下,至少攀升到了积分榜第12名的位置,算是保级队伍中形势最好的。如果今晚的比赛顺利拿到3分,无疑为自己的保级道路再添保障,后面分别客场面对申花、主场迎战杭州,也就有了更大余地。

  比赛如此重要,除了认真备战外,为了激励队员斗志和传达必胜信念,中能集团旗下的高端酒店岸琴御公馆也为这场比赛开出了高达100万元的追加赢球奖金。此外,为了营造更好的主场氛围,岸琴御公馆还特意买断了这场比赛的门票并免费向岛城球迷发放,领票咨询电话83737777(每人限领一张),球迷可以到位于东海东路85号岸琴御公馆内领票,或是到天泰体育场现场领取。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