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6月热身对手未确定 联赛期间不搞飞行集训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09日01:57

  本报讯 (记者赵宇)就在中超联赛火热进行之时,国家队陷入了冷却期。据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介绍,国家队不会在联赛期间搞飞行集训,集训和比赛也完全依照国际比赛日来安排。

  结束4月底的两场热身赛后,国家队已解散。此前有消息称,国家队会在联赛期间突击搞一两次飞行集训,让队员们集中在一起训练两三天再解散。不过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否定了这样的说法,“联赛期间就不搞飞行集训了,队员们在俱乐部安心备战比赛。国家队今年所有的集训和比赛都会根据国际足联的比赛日进行安排。”

  6月初,国家队将有10多天的集训时间,届时也将会打三场热身赛,现在只是基本确定了智利一个对手。“热身赛对手目前还在联系当中,还都没有完全确定。”曹景伟说。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