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飞机晚点大巴出问题 对战青岛舜天总是磕磕绊绊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09日05:57

  江苏球迷一定还记得2004年江苏舜天队与青岛颐中队的那场中甲联赛,那一次,江苏舜天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在上半时就被对手连进四球,最终1:4惨败而归。而那场比赛之前,江苏舜天队在青岛乘坐的大巴车就出现了故障。

  昨天,舜天再度兵发青岛,不幸的是,又遇到了这么一辆大巴车,一辆甚至连一个车门都无法打开的旧车。看着这辆几乎耽误了球队赛前训练的“破车”,舜天队员们也是无奈至极。

  青岛之行舜天多坎坷

  昨天的青岛客场之行,对于舜天队员来说,真算是一种煎熬。在南京禄口机场,因为交通管制,球员们在飞机上坐了足足一个多小时。而当大家到达青岛之后,还有更糟糕的事情等着他们。青岛足协为舜天队提供的大巴比较陈旧,车内的空调只有热风,让舜天队员感到非常不舒服。而派来的司机也是第一次开这个车,不但不会开空调,而且有一个车门怎么也打不开。搞了半天,最后球员们还是从一个小门钻进了大巴。一路颠簸到达酒店,再从酒店赶到比赛场地,舜天队差点就耽误了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

  青岛想要主场开门红

  换了新主帅、来了新外援、有了新阵容,全新的青岛中能今天下午将在天泰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虽然只是赛季第二战,但考虑到首轮远在上海,今天才算是中能在家乡父老面前的首演。有了第一战给力的表现,也提升了人们对于首个主场的期待,胜利已经成为主队上下的第一目标。

  青岛主帅张外龙表示,“经过赛季前三个多月的训练,球队和去年相比有了很大改变。现在队员们的状态都很好,明天是第一个主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展现出全新的精神面貌。”张外龙昨天再一次表达了自己希望取得主场开门红的愿望。当然,面对从来没有战胜过的江苏舜天,中能队也不敢有一丝大意,他们在进攻和防守端都有不错的球员,实力很平均。

  科西安他乡遭遇旧部

  中能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江苏舜天也来到天泰体育场踩场,中能外援梅尔坎迎上去和江苏舜天的主帅科西安热情地打着招呼,后来科西安向记者们解释,原来两个人有过师徒之缘,“他以前曾经在我执教过的德国球队踢过球。”记者查阅资料后发现,2005年到2006年,科西安曾经执教过德国乙级联赛的球队锡根队,而梅尔坎也确实在那个赛季效力于此队,身披15号球衣的他出场27次还打进1球。“能在这里见到老相识感到很开心,梅尔坎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科西安对于自己曾经的弟子也是充满溢美之词。

  不过,对于科西安来说,现在最大的烦恼却是来自他的新弟子。江苏舜天本赛季新引进的主力中后卫澳大利亚外援威尔金森因为要回家结婚,将缺席和青岛的比赛,这样的现实也让科西安有些哭笑不得,“肯定是个很大的损失,但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可以胜任这个位置。”在得知江苏舜天中超历史上还没有输过中能时,科西安有些谦虚地表示,历史只是历史,此刻大家只是0比0,“希望明天我们可以战胜青岛。”

  本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