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河南媒体呼吁建业三线改变 中场期待“陆黄配”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4月09日11:17

  【中场】球迷期待“陆黄配”

  期待组合:陆峰+黄希扬

  建业从重庆重金买来“金牌后腰”黄希扬,最初是希望黄希扬提升建业后腰的实力。即便他不能发挥姜坤当年的作用,起码,在重庆单个赛季攻入6球的表现应该有。首场比赛失利之后,球迷对金鹤范起用“陆峰+黄希扬”的呼声水涨船高。

  对长春亚泰,建业中场远没有想象中行云流水,反倒有些杂乱无章。而黄希扬替补登场之后,竟然出现在最不擅长的边前卫位置上,发挥大打折扣。如今,何滨、乔巍两名后腰有伤在身,加上天津泰达于大宝、王新欣、陈涛三名中场核心缺阵,所谓“得中场者得天下”,目前正是老金尝试后腰新组合的最佳时候。金家军能否打赢这场关键战役,活用陆峰和黄希扬至关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东方今报

1152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612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