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客战建业泰达无惧阴招 阿里汉:我们更喜欢短草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09日11:47

  本报郑州4月8日电 (记者 方奕昕)今天下午,泰达队抵达郑州开始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之旅。上赛季,泰达队在航海体育场拿到了建队历史上的联赛最好成绩中超亚军,巧合的是今年第一个客场,泰达故地重游,阿里·汉自然希望可以延续好运,“我们去年在河南有个好的结束,今年也期望在河南有个好的开始。”训练之前,老汉这样鼓励三军。

  墨尔本一战,泰达士气受挫,不过密集的赛程几乎让老汉无暇为球队化解心结,“可以这么说,我几乎没有充分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因为两场比赛中间间隔的时间太短,我根本来不及调整队员的心态,其实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现在的情况造成了我们的工作无法做到特别充分。”

  挥师远征、伤兵满营,阿里·汉已经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没想到建业还要乱上加乱。今天泰达队结束踩场训练后,球场工作人员竟然开动除草机修剪球场草皮,这让阿里·汉感到非常诧异,“适应场地之后开始剪草,这是不符合惯例的,适应的场地应该就是明天比赛场地的原貌,我真不知道对手是怎么搞的,对此我也无话可说。”不过建业队此招却正中老汉下怀,“可能他们不知道,我们更习惯在短草上比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